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超值Android手机 HTC Magic亲民价1750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7月13日00:01
  HTC Magic(改版机)凭借全面的配置和时尚的造型使其自上市之初就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眼球。如今该机价格已经相当实惠,在经销商“中关村特价手机网”处,最新价格为1750元,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配件,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考虑一下。

  HTC Magic手机正图图片

  
  HTC Magic的机身尺寸为113×55×13.65毫米、重量为118.5克,使其握在手中很有质感。Magic给人延续了G1的经典造型,按键的排布和导航键都很相似,但是不同的是Magic的菜单键要更加个性一些,被独特的安置在了导航键的左侧。

  HTC Magic手机背面图片

  


  HTC Magic手机细节图片

  
  HTC Magic采用了3.2英寸分辨率26万的显示屏,并且机身还内置了一颗320万像素的摄像头。在系统方面该机采用了扩展性能强劲的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使该机的扩展性能大大提升。作为一款综合性能表现不错的手机,除了支持GPS导航功能、WIFI功能接入之外,还可支持Gmail、Google Search、YouTube和Google 地图,总体来说HTC Magic的娱乐性和实用性都相当出色。

  HTC Magic(改版机)

  [参考价格] 1750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