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新品

[新品]Hello Kitty算什么 米菲兔笔记本亮相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13日10:02
米菲兔,亿万少年儿童,尤其是女孩子最喜爱的卡通人物之一。如果把米菲兔的元素应用于笔记本电脑,应该是个不错的创意。

  Onkyo近日得到相关授权,率先在笔记本上使用了米菲兔的图案。同时,米菲兔的朋友们也被般到了笔记本电脑上。其外观非常可爱。


Hello Kitty算什么 女生最近爱米菲兔

米菲兔笔记本

Hello Kitty算什么 女生最近爱米菲兔

米菲兔笔记本

  其实,这款产品应该算是上网本的级别,配置一颗1.6GHz Atom CPU,1GB RAM,以及160GB硬盘。其配置的Windows 7操作系统也经过定制,融合了很多米菲兔的元素。目前这款产品的售价暂未透露。

  米菲兔,诞生于1955年,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图画书作家之一的荷兰画家迪克•布鲁纳创作的经典动画人物。米菲画像风格一致,易于记忆、简朴、亲切,深受全世界各地小朋友的喜爱。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