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平民影音王 索尼爱立信W995低价性能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13日11:06
  2010年7月12日,多媒体影音旗舰索尼爱立信W995今日在经销商“华华手机网”处正低价促销,促销价格仅为1700元。其配置包括有:电池,充电器,耳机线,数据线、8GB内存卡等。


  图为:索尼爱立信W995手机

  索尼爱立信W995在外观上采用了滑盖的造型设计,并且采用金属材质打造机身外壳,配合97×49×15mm的机身三围,显得质感突出且能带来非常细腻柔和的手感。手机内置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这在主打音乐功能的Walkman手机中尚属首次,支持自动对焦、人脸识别、PhotoFix等专业拍摄功能,实际成像质量非常不错。


  图为:索尼爱立信W995手机

编辑点评:

  索尼爱立信W995作为一款音乐手机,内置Walkman3.0音乐播放器,加上3.5英寸耳机接口能带来不错的音乐感受。同时手机配备了Media Go软件,能很方便的实现多媒体文件的转换。今日该机价格为170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索尼爱立信W995(改版机)

  [参考价格] 1700元

  [销售商家] 华华手机网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