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钻石也会掉价 多普达S910w价格一路降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13日11:07
  2010年7月9日,多普达 S910W今天在商家“久腾网”的最新报价是1755元,比之前的售价优惠了51元。多普达 S910W是一款有着“钻石”工艺的高性能智能手机。


  图为 多普达 S910W

  多普达 S910W延续了当初的钻石系列的风格,整体感觉非常奢华大方,有着精致的做工和细节体现。屏幕上,拥有一块2.8英寸分辨率为VGA的触控屏,显示效果极为精细,画面清晰细腻。系统上,则是搭载的WM智能系统,有着不俗的扩展能力,可玩性也非常高。528MHz的处理器拥有不俗的性能,系统运行速度让人满意。该机后置了一枚320万像素的摄像头,能够满足主流的拍照需要。该机还是一款3G手机,支持WCMA网络,而WIFI无线上网和蓝牙都具备,整体非常全面出色。


  图为 多普达 S910W
多普达 S910W支持频段GSM 850/900/1800/1900WCDMA 2100MHz主屏尺寸2.8英寸主屏参数480×640像素操作系统Windows Mobile 6.1 ProfessionalCPU频率528MHz机身内存4096MB ROM+128MB RAM
摄像头像素 320万像素
蓝牙功能
支持蓝牙2.0+EDR+A2DP
Wi-Fi功能
支持
文档格式
支持PDF,Excel,Powerpoint,Word,zip等格式
重力感应器
支持

编辑点评:

  多普达 S910W有着主流的配置,虽然屏幕较小,但是显示效果极为华丽,耗电量也控制得较为理想。支持3G和WIFI无线上网,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

多普达 S910W

  
[参考价格] 1755元

  [销售商家] 久腾网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