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1GHz智睿新星 三星Bada系统Wave F859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7月13日20:36


  至薄金属机身流出非凡质感

  作为三星Wave S8500的CDMA EVDO版本,三星F859整体外观与三星S8500一脉相承,并秉承三星旗下全触控机型的特点,以超大的屏幕配备三颗物理按键的设计,展现出完美的延续。与众不同的是,三星F859运用了更为纤薄的机身设计配合铝合金材质外壳的锻造,营造了出众的金属质感,更值得称赞的是,由于铝合金材质轻巧的优势,在拥有着强烈的金属质感同时,却又有效减轻了机身的整体重量,113克的重量让整机获得了优异的把持感,又相比其他采用金属锻造的手机提高了便携性。



  三星F859整机采用了黑色的钢琴漆和拉丝灰色铝合金金属材质相搭,看上去透出内敛沉稳的一面,而整机采用硬朗的线条组合,边角处棱角感颇强,将该机锻造出纤薄修长的身段,又体现了几分活力的气息。



  与三星旗下近两年所推出的全触控机型一致,三星F859利用有限的机身尺寸,装载着一块3.3英寸的电容式宽触摸屏,无缝的侧边结合,让该机屏幕与机身融合的浑然天成,同时,运用了钢化玻璃的触摸屏具备了很强的抗刮伤、抗污染能力,能够保持屏幕的清洁晶亮。



  三星F859在屏幕上方提供了用于实现3G视频通话的副摄像头以及光线感应器和距离感应器,用户可以利用3G网络来轻松实现视频通话以及视频会议等。



  对于基础按键的安置,三星F859与三星旗下全触控的手机一致,提供了常见的基础三颗物理按键,并且,该机对中间的菱形菜单键经过金属包边的美化,凸起合理的菜单键加上金属的点缀,犹如镶嵌着一颗黑宝石般高贵,足可见三星对旗下手机一贯的在简约的设计中彰显出不平凡的特质。



  三星F859的背部设计一如既往的保持了简约的风格,其500万像素主摄像头提供在背部右上方,并配备了闪光灯组件。而对于普遍安置于背部的扬声器发声孔进行调整,更改为开启背板的拨动卡扣,而扬声器发声孔则放置于整机的顶部,这样的好处便是在手机正常放置于桌面时,不会影响到声音的响亮输出。




  作为三星S8500的CDMA EVDO版本的三星F859,区别于三星S8500的外形地方就在于背部十分低调印制的“天翼”标识,证明了该机使用中国电信天翼3G网络的灵魂。


  在对侧边元素的安置上,三星F859将物理按键提供在机身两侧,而接口部分放置在机身顶部,其左侧设计了音量调节按键;右侧拥有锁屏键和拍照快捷键;顶部提供了Micro USB数据插口、3.5mm耳机插孔和扬声器发声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