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1GHz智睿新星 三星Bada系统Wave F859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7月13日20:36


  Super AMOLED将视觉体验带入佳境

  近两年间,三星为了迎合流行趋势所推出全触控的机型,大多配备了具备逼真色彩显示的AMOLED屏幕,对于实际的视觉感而言,已经足以打压夏普引以为豪的ASV液晶屏幕的细腻程度。而时至2010年,三星将AMOLED屏幕进行升级,全新的Super AMOLED屏幕,相比传统的AMOLED屏幕对色彩显示更为艳丽,表现更加细腻,屏幕亮度更亮,表现更加生动,在保持着宽视角的显示之余,在阳光下能够取得非常清晰的显示效果,可谓相当震撼。


  作为首款采用Super AMOLED屏幕的三星F859,在3.3英寸480×800分辨率下,所呈现出的色彩效果着实让人感受真实的色彩效果呈现,凭借着AMOLED出色的自发光能力,不仅让屏幕显示效果有亲临现场之感,同时对于电量耗损的控制自当是更近一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