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1GHz智睿新星 三星Bada系统Wave F859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7月13日20:36


  500万摄头记录生活点滴

  对于时下运用了高像素摄像头的加持,三星F859并没有配备主流的摄像头,然而以500万的摄像头加载按三星一贯出众的成像水准,也决不容我们来小觑,该机所配备的500万像素摄像头仍然拥有着高水平记录影像能力,并且在相机功能中对拍照的丰富设置,便于用户来记录生活中的点滴。



  对于拍照功能的支持上,三星F859令人欣喜的加入了触摸对焦的支持,这样可以令用户利用该功能对拍摄景物在组织好构图后,自由设定对焦点位置,以保证被摄物体的主体清晰,并且在具体设置环节中,还提供有户外能见度的选项,即便在户外能见度不足的情况下拍摄,也能够确保用户拍摄出较高质量的照片,而对于防抖功能的加入,则进一步提高了用户拍摄的稳固性。




  以下为三星F859的实拍样片




  从以上三星F859的实拍样片来看,该机500万的摄像头成像效果水准很高,并且在阴天的环境下利用户外能见度的开启,能够自动调整至最佳的光线环境,同时该机在夜景拍摄表现优秀,对于光线的过滤能力值得嘉奖,抑噪效果也不错,相比同类参数的摄像头的手机中,可称数一数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