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1GHz智睿新星 三星Bada系统Wave F859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7月13日20:36


  基础通讯让您沟通自由

  无论目前手机产品性能多么强大,集成功能多么丰富,对于手机用户来讲,永远都离不开最基础的通讯功能。三星F859在电话本环节,采用了传统的名片式电话本管理方式,每个名片下可记录的联系人信息具备了用户高度自定义功能,用户可以根据所掌握的联系人信息随意调整。



  而在信息功能支持上,三星F859采用了对话框式的信息显示界面,提供了虚拟QWERTY键盘、虚拟标准键盘、全屏手写和手写框输入四种输入方式,在实际操作过程中,得益于该机运用的电容式屏幕,触摸反应以及运用手指输入相当方便,并且识别准确度极高,相信绝对能够提高用户输入信息的速度。



  高容量扩展+自由传输

  对于一款智能手机而言,除了需要具备高性能处理器和强大的扩展性能以外,拥有大容量的存储性能是便于用户进行性能扩展的前提,三星F859提供了2GB和8GB两种内存版本,并支持第三方存储介质Micro SDHC的进一步扩展,最高可扩展到32GB,这为用户存储各种文件、下载应用程序、游戏、影音文件等提供有力支持。而在传输方面,三星F859依然运用了传统的数据线和蓝牙两种传输方式,并且蓝牙功能能够兼容时下主流的多种蓝牙设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