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1GHz智睿新星 三星Bada系统Wave F859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7月13日20:36


  续航能力

  在智能手机领域,续航能力一直都是智能手机最大的诟病,此次三星F859配备了容量为1500mAh的锂电池,在测试期间,我们运用了对该机较高强度的使用频率,就在如此“折磨”的情况下,三星F859仍然能够坚持一天的续航,倘若按正常强度使用该机,相信续航能力可在2-3天左右时间,整体的表现还是相当令人满意的。


  总结

  作为三星首款Bada平台开山之作的三星Wave S8500的CDMA EVDO版本,三星F859事实上除了基于不同的网络,其“外”与“内”与三星S8500如出一辙。整机以高贵典雅且不乏时尚感的机身设计,配合出色的屏幕显示及操控效果,就已经能够深深的吸引我们的目光,同时,以高性能处理器的运用,配合丰富的互联网互动应用热点,借助3G网络和WLAN的支持,无疑让网络体验更为舒适。


  事实上,在我国刚刚迈入3G时代,三星电子运用旗下机海战术策略,为我国发展3G网络移动终端产品作出了巨大的贡献,而此次三星将Bada新系统平台手机牵手我国中国电信,无疑为中国电信EVDO网络手机增加了一款新的奇葩,尽管三星所推出的Bada智能系统平台目前第三方软件的拥有量还较少,但以三星踏足智能手机新领域的决心,待不久丰富了Bada平台的App软件应用商店,一定会将旗下Bada系统手机推上成功。

  优点

  1、铝合金金属机身,典雅与时尚完美结合

  2、采用Super AMOLED屏幕,体验超震撼的视觉盛宴

  3、再度优化的TouchWiz 3.0界面,提供了高度的自定义功能

  4、采用高性能处理器加持,获得极速操控体验

  5、CDMA EVDO+WLAN,网络畅游更轻松

  6、多媒体娱乐丰富,度过休闲时光的“玩伴”

  7、续航能力值得称赞

  缺点

  1、目前Bada系统平台的系统拓展性能尚有不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