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东芝三核独显本仅3999 联想Y460A涨至5250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7月14日06:40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新时代集显本 三A新品东芝C600售3999元

  在笔记本显卡的高端领域,AMD(Ati)显然是无法与NVIDIA相比的,即使有自己HD4870X2和HD5870的双雄坐镇,但是在NVIDIA GeForce GTX285M SLI性能面前,也只能仰望而已,不过值得庆幸的是,AMD有自己的三A平台的优势,在集显方面无论是NVIDIA还是Intel都难望其项背,东芝就抓住了这个契机,率先推出自己的三A新品——Satellite C600D-01L,目前该机在性价比方面优势明显,在昆明维仕达的价格为3999元。

每天一款特价本 东芝C600送包鼠标3899

东芝C600D-01L真身

  在外观方面,东芝在开始与性价比拉上关系之后,就不再象以前一般吹毛求疵了,东芝 Satellite C600D-01L在外观方面给人很熟悉的感觉,甚至和联想G455有那么一些相似,接近磨砂的面板给人不错的手感。但是整机给人的感觉非常厚,再加上纯黑色的外观,会给人相当重的感觉,而实际上该机的重量也不过是2.3kg,建议东芝以后可以在色彩上做些文章。


机身整体

  配置方面,这款机器采用AMD最新速龙P320(2.1GHz,1MB二级高速缓存),集成ATI RadeonTM HD4250显卡,搭配2GB DDR3 1066MHz内存和320GB硬盘,运行一般游戏问题不大。

  接口部分,这款机器拥有1个VGA接口, 2个USB2.0接口,1个USB2.0/eSATA 二合一接口,1个RJ45接口,1个麦克风接口,1个耳机接口。内置无线网卡、摄像头和DVD SuperMulti 双层刻录光驱。摄像头支持人脸识别技术:

东芝C600D-01L
参数名称 参数规格
处理器 AMD 双核速龙P320(2.1GHz,1MB)
芯片组 AMD M880G
标准内存 2G DDR2
硬盘容量 320GB SATA 5400转
光驱 DVD刻录机
显示芯片 ATI HD4250 集成显卡
屏幕 14寸 TFT-LED HD  1366×768
网络/无线 百兆以太网卡,802.11b/g(54Mbps)
外部接口 3个USB2.0, 1个eSATA,HDMI, VGA,RJ45网线接口,4合1读卡器
电池 6芯锂电池
重量 2.3kg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基础版
价格 3999元

编辑观点
  这并不是东芝在性价比方面的第一次尝试了,早在L横行的年代,东芝在其入门级本的表现就非常不错,大有和国产一拼的实力,而东芝 Satellite C600D-01L在三A平台的衬托下,有大巧不工重剑无锋的气派,适合大多数对于性能要求不高的用户。

[参考价格] 3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