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X2/C6抵京开卖 八大热门街机终极搜罗

来源:手机之家
2010年07月14日06:18


  七月手机市场竞争更为激烈,而新品也逐渐一批批的登陆市场,近日诺基亚新到了两款新机,一款是C系列的诺基亚 C6,该机搭配了侧滑全键盘设计,让主打社交的C系列操作更加多元化。而另一款则是诺基亚 X2,该机已经上市就被誉为性价比极高的音乐手机,从百余元的售价就不难看出该机很拥有街机潜质。
 



  说起街机,现如今市场有很多十分盛行的手机,在大街小巷都可以看得到,尤其是诺基亚是街机大户,像诺基亚 N73、N78、5800XM都有着众多忠实的粉丝,此外三星、索尼爱立信等厂商也有很多家喻户晓的手机。街机其实最主要的还是价格实惠性能强劲,因此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今年笔者就给大家推荐八款热门的街机,这里有当下热门的手机,也有很有街机潜质的机型,喜欢的朋友快来看看吧!


诺基亚 X2
参考价格:980元

  诺基亚 X2是X系列的低端新品,同样以音乐功能为主,手机的外形与X6保持着一致的风格,只是X2采用直板设计。虽然定位低端,但是X2的配置却并不寒酸,除了完善的音乐功能,还拥有500W像素摄像头。
 


 
  诺基亚 X2的整体设计与其它X系列手机非常相似,轻薄小巧,机身厚度13毫米,重量81克。X2不仅在机身侧面设计了专门的音乐按键方便用户快速启动或是调整音乐播放,而且还增加了拍照快捷键,可为用户带来更便捷的操控体验。除此,诺基亚 X2还采用了铝质背盖来提升手机的质感,并且拥有效果更好的双扬声器配置。
 


 
  诺基亚 X2拥有一块2.2英寸QVGA分辨率26万色TFT屏幕,采用S40系统平台,支持FM、蓝牙,内置Opera Mini浏览器和Nokia Messaging 2.0、Ovi Store。X2拥有3.5毫米耳机接口,提供了26.8小时连续音乐播放时间及Windows Media Player 11 + Ovi Player 音乐同步功能。手机内置48MB存储空间,可通过MicroSD卡扩充至16GB。
 


 
  诺基亚 X2作为一款低端音乐手机,虽然收到成本限制,但功能也算比较全面,500W像素摄像头虽然不支持自动对焦,但是也足以应付日常的需要。目前手机的上市价格也十分便宜,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产品名称] 诺基亚 X2
[销售价格] 980元(改版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