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X2/C6抵京开卖 八大热门街机终极搜罗

来源:手机之家
2010年07月14日06:18


诺基亚 N95
参考价格:1099元(全新机可拆机验货)

  诺基亚 N95是一款非常经典的产品,在S60 V3初生的年代,N95是诺基亚高端智能手机的代表,也是不少手机FANS追逐的对象。无论是双向滑盖设计,还是500W像素相机,即便现在看来,也能算作中端水准。
 


 
  诺基亚 N95机身采用高强度的工程塑料材质,三围尺寸不过99×53×21mm,重120G,便携性强,手感不错。它的机身两旁的独立扬声器,增添了铃声的穿透力和外放效果。手机采用双向滑盖设计,方便多媒体功能的操作。在屏幕方面,N95配备了2.6英寸的1670万色QVGA像素TFT屏幕,采用了 Symbian9.2 S60第三版系统。采用主频为332MHZ的ARM 11处理器,拥有160MB内置动态内存,确保了智能手机强大的灵活性和易用性。除此手机还内置蓝牙2.0+EDR、WAP2.0、802.11b/g无线网卡、3.5mm标准耳机接口以及GPS全球定位导航系统。
 


 
  诺基亚 N95的拍摄功能也比较强大,配备了5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卡尔蔡司认证的自动对焦镜头,并有用LED闪光灯,机械快门以及拨动保护盖开关设计。在拍摄功能上,它将支持最高VGA(640x480)像素的MPEG4短片录制。
 


 
  诺基亚 N95的功能并不弱于目前的主流产品,虽然手机退市已久,市面上的存货鱼龙混杂,但仍有不少朋友钟爱不已,这批1099元的N95从性价比上看是非常不错的,而且商家表示可以拆机验全新,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前去看看了。

[商品名称] 诺基亚 N95
[参考价格] 1099元(全新尾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