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G3/E72最畅销 2000元热门智能手机盘点

来源:IT168网
2010年07月14日02:12

产品推荐三 HTC Wildfire

参考报价 1870元(改版机)

适用人群 收入不算太高的上班族

  HTC近日推出了新款入门级Android智能手机产品Wildfire,这款产品将取代数月前发布的老款机型Tattoo,尽管显示屏的尺寸增大到3.2寸,不过其分辨率则仅为320x240,另外,手机所使用的系统版本也升级为 Android2.1,内配525MHz高通处理器,内存容量则提升到了384MB。就在昨天这款手机还在2500元价位上,今天突降600,目前仅售1870元,非常超值!

  

G4升级版HTC Wildfire

  这款HTC Wildfire在外形上具有浓重的HTC风格,圆润的机身加上直板触控的造型和之前HTC推出的很多Android手机很类似,不过该机没有使用尾部翘起的设计。屏幕方面这款手机使用的是3.2英寸240×320像素的触控屏幕,显示效果一般。该机在系统方面使用的是Android OS v2.1版本,界面方面使用了HTC Sense的UI,整体感觉十分华丽流畅。

  

G4升级版HTC Wildfire
G4升级版HTC Wildfire

  不仅如此,手机所使用的摄像头也升级为五百万像素,并支持自动聚焦和闪光灯功能。而系统所用的Sense UI界面也在原有的基础上有了新的改进。手机配有microSDHC读卡槽,支持3G,802.11g( WiFi)无线网,内配GPS功能。

  

G4升级版HTC Wildfire
G4升级版HTC Wildfire

  编辑点评:HTC Wildfire还有一个很有意思的名字叫野火,希望这款手机能像野火那样普及开来有燎原之势。该机的硬件水平目前处于中端,目前1870元的售价非常超值,适合女孩子购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