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全键盘+触控化 黑莓OS6.0系统抢先体验

来源:IT168网
2010年07月14日02:18

  更流畅的图形化界面操作

        其实各位莓友早在OS4.5就体验到图形化界面操作的魅力了,但是居于先前各种版本不稳定,导致用户在体验方面欠缺,官方视频展示OS6.0更为流畅稳定的图形化界面操作。好比OS6.0以前的版本经常出现因为系统版本不同查找联系人时的不便,下面我们看下OS6.0的表现。根据首写字母搜索联系人。

 

逐帧带你体验黑莓最新系统OS6.0

黑莓OS6.0图形化界面操作

        当你选中联系人时将会弹出OS6.0中主要的推出菜单功能,用户可以根据需要进行相应的操作。毫无疑问图形化界面最大的优势就是使得繁琐的菜单界面更直观更简洁。  

 

逐帧带你体验黑莓最新系统OS6.0

黑莓OS6.0图形化界面操作

        选择完联系人我们进行通话操作看下通话界面和先前的版本有什么不同。功能性的变化很小,但是配合全新的界面设计,使得整个用户体验增强不少。用该说OS6.0整体的表现真的很值得用户期待。

 

逐帧带你体验黑莓最新系统OS6.0

        总结       

        看过触摸屏OS6.0的体验视频我们真的很期待OS6.0的到来,当然我们还不得而知全键盘上OS6.0的表现会如何,但是几个月后就能见分晓,应该表现不会让大家失望的。通过整个官方公布的视频,我们不难发现黑莓准备在全键盘的基础上全面加强触摸屏控制,因为整个的视频展示了新系统超强的触控体验,相信这个会是黑莓下个阶段发展定位。小编猜各位莓友一定想知道OS6.0对硬件的需要和哪款黑莓会最早搭载OS6.0系统等等。这些问题答案我们还不得而知,还是由RIM 官方来告诉大家,希望512mb内存不会绝杀OS6.0。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