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前期投入1万元 经济型单反套装选购指南

来源:IT168网
2010年07月14日02:20
  

  每天忙着写导购,做评测,几年下来接触的数码相机不计其数。为此,经常要充当一下身边的朋友参谋,给点中肯实用的建议。遇到的最多状况就是大家一进卖场就有点晕头转向加完美主义,总是希望买到的器材能满足更多的需求。殊不知结账下来总比计划多个三五千,如果镜头方面再奢侈一点,入不敷出的事比比皆是。

 

10万才够实现理想

  在目前市场上,针对于普通用户的单反产品大多以套装模式推出,套装包括一台入门/中级机身+一支入门级镜头(通常是18-55mm这个焦段的镜头),能够满足最基本的需求。不过,当用户的摄影技能逐步熟练后,18-55这个等级的套头就成了食之无味,并且弃之也不可惜的鸡肋。与其买了之后惹来心烦,不如一开始就做出规划,选择一支适合自己的镜头。

  备注:为了端正大家在购买数码单反相机时的态度,筛选出目前市场中较为热门和合理的套装组合,大家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对号入座。本文主要针对刚刚入手或中毒未深的摄影爱好者,帮助他们正确选择相机。整体报价在1万元左右,至于身边器材动辄几万的高手请绕路慎行。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