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奥林巴斯十米防水μ TOUGH8010试用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7月14日02:22

海滨测试篇 

  IT168评测中心编辑刘策与朱晓辉带着这款奥林巴斯μ TOUGH-8010来到了南戴河,进行为期一天的试用评测,在接下来的试用中我们的评测专员将带领这款具备10米防水的三防机深入南戴河水下、来到海滨游泳馆,并用多图与多视频的方式向大家详细展现了这款相机的性能。

海滨测试篇

图为:特约评测专员朱晓辉

 

海滨测试篇

图为:特别评测专员刘策

  测试当天,南戴河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两位特邀评测专员不惧风雨,带着奥林巴斯μ TOUGH-8010兴致勃勃地去与大海“亲密接触”啦~第一次使用防水相机的两位评测专员似乎心里还是有些打鼓,所以一开始仅仅是在沙滩边让μ TOUGH-8010与大海浅尝一次。闲话不说,视频为据:

 

海滨测试篇

视频:奥林巴斯μ TOUGH-8010与南戴河海水亲密接触

 

海滨测试篇

图为:奥林巴斯μ TOUGH-8010

 

海滨测试篇

图为:奥林巴斯μ TOUGH-8010试水

 

海滨测试篇

图为:越玩越嗨 特邀评测专员刘策带奥林巴斯μ TOUGH-8010来到了一米左右的海水中

 

海滨测试篇

视频:奥林巴斯μ TOUGH-8010海底试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