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夏季败家必读 7000元单反+镜头组合推荐

来源:PConline
2010年07月14日07:14

佳能 50D套机(配18-135IS镜头)

参考售价:7950元


佳能 EOS 50D(配18-135mm镜头)

  佳能 50D是标准的中端数码单反,配备1510万像素CMOS传感器、3英寸92万点LCD、DIGIC 4图像处理引擎,50D提供ISO 100-12800感光度范围、6.3张/秒高速连拍、全金属机身等特性。


佳能 50D机身背面拥有3英寸92万点固定式LCD

  如果你不满足于入门单反的操控性能,但又对高昂的全幅DSLR望而却步的话,中端数码单反绝对是你的不二选择。中端数码单反在拥有较佳的机身制造工艺、良好的操控手感的同时,对画质的追求也不比全幅机型逊色多少。佳能 50D便是在激烈的竞争势态下挣脱而出的一道闪光。


佳能 50D实拍样张(点击查看原图)

  佳能 50D的机身外观与40D如出一撤,同为145.5×107.8×73.5毫米。机身采用轻量但坚硬的镁合金材料,底盘和反光镜箱也由镁合金制造而成,使得机身非常强韧、坚固和轻便。但是内部零件的制作工艺有所改变,50D的净机身重量比40D轻了10克。50D的10万次快门寿命,能够经受住各种恶劣拍摄环境的考验。以佳能 50D的机身重量和体积来说,还是比较适合手掌较大并且力气较足的人士使用。


搭配佳能 50D的佳能18-135 IS镜头

  佳能 50D体现了佳能不甘于落后并且有信心继续带领单反王者风骚之意。从与成像相关的诸项规格来看,如1510万像素、新一代DIGIC 4图像处理引擎以及镜头通光量校正等功能,佳能仍有足够的能力驰聘于高画质数码单反之列的能力。而脸部识别功能与92万像素3.0英寸LCD的融入则是紧跟潮流的做法罢了。

全文总结:

  上面5套单反机身+镜头的组合,价钱从低到高排列,大家可以先按预算来选择。如果没有太高的预算限制,那可以根据不同的机身级别来选择。

  例如佳能的550D和50D,前者是低端数码单反的代表,后者则是典型的中端数码单反,50D手感更好、机身性能更强,但是软性功能上就没有550D那么先进,毕竟50D推出也有一段时间了。而如果经常到野外拍摄,则可以选择宾得K-7,机身带有防尘防水滴功能,搭配的18-55 WR镜头也同样防尘放水滴,基本上野外大部分天气都难不倒它。喜欢“一镜走天下”的可以选择索尼 A550这一套,18-200镜头足够应付日常大部分拍摄。而尼康 D90则适合喜欢风景拍摄的朋友,尼康的色彩应该不会让你失望。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