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比拼苹果iPhone 4 高分辨率靓屏机推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7月14日07:27

480×800像素分辨率

HTC Desire

Nexus One被超越 HTC Desire首发评测

HTC Desire手机正面图片

  Android 3.0的升级标准曝光,虽然我们无法判断其真假,但是完全符合升级标准的HTC Desire则深受消费者关注,其实除了强大的硬件配置外,一块3.7英寸的AMOLED的电容屏分辨率为WVGA(480×800像素),显示效果尤为细腻。配合Android操作系统华丽的界面,操作起来也更是得心应手。

Android新机皇 HTC Desire首发评测

HTC Desire手机背面图片

  外观方面,119×60×11.9毫米的机身三围配合135克的重量,拿在手中轻薄且握感非常出色。另外一枚500万像素,虽然加入了脸部识别等功能功能,镜头旁也配备了LED补光灯,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的日常需求。

HTC Desire(改版机)
[参考价格] 36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