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比拼苹果iPhone 4 高分辨率靓屏机推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7月14日07:27

480×800像素分辨率

联想 乐phone

联想乐phone 2899 010-62684305 15101062659   盛通创新

联想 乐phone正面图

  最后我们推荐的联想 乐phone可以说是目前性价比最高的智能手机之一,整机简洁的外观加上大量采用的金属材质元素,让它看起来科技感十足,极富时尚气息。要说到屏幕,一块3.7英寸AMOLED材质分辨率达到WVGA(480×800像素)级别的屏幕,完全属于当今手机的最高水平,显示效果极为出众。

联想乐phone 2899 010-62684305 15101062659   盛通创新

联想 乐phone背面图

  相对于优秀的外观设计而言,联想 乐phone的性能表现更为出众,采用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扩展性自然不必多说,高达1GHz主频的处理器配合512MB ROM和512MB RAM的内存组合,让它的运行速度非常理想,而其价格上又有着相当大的优势。此外,该机还内置开心网、人人网、微博等多款社交组件,进一步提高了它的实用性。

联想 乐phone(行货)
[参考价格] 2430元 

文章总结:

  看过这么多“靓屏”手机后,相信对手机屏幕有特殊需求的消费者不会一位追求价格高昂的苹果苹果 iPhone 4(16GB)了吧?虽然这些手机没有达到苹果苹果 iPhone 4(16GB)那种夸张的分辨率,但是在显示方面的细腻程度却没有逊色于苹果苹果 iPhone 4(16GB)许多。最近打算购买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