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向旗舰机说不 五款46吋精品液晶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14日07:31

● 前言:

  对于各平板电视厂家来说,每年的四五月份都会推出一些极具品牌代表性的旗舰产品,这些产品不但融入了目前最先进的显示技术,而且在外观设计和功能应用方面也同样有着不错的表现。虽然这些技术的加入为用户的日常使用提供了不少帮助,但是与之相比,过高的价格也多少阻碍了这些旗舰产品的推广。反观一些技术相对稍差一点的产品,由于价格更加合理,因此更容易让消费者所接受。


向旗舰机说不 五款46吋精品液晶推荐

  对于一般的消费者来说,旗舰液晶电视虽然在性能方面非常出众,但是价格往往过高,一般家庭很难接受。就目前的卖场而言,定位中端的大尺寸液晶电视更加受到消费者的关注,其主要原因在于这些产品与旗舰机相比,价格定位更加合理同时也更具有性价比。

  今天我们就为大家特别推荐了五款卖场最近比较热销的46吋精品液晶电视,相信那些正准备购买电视的朋友在看了今天的介绍之后一定会对产品有一个更深入的了解,下面大家赶快来了解一下这些产品吧!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