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闻]传小尺寸OLED版iPad最快年底推出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7月14日08:35

  根据台湾电子时报从零配件厂商得到的消息,苹果计划最快在今年第四季度推出iPad平板机的二代产品,使用5.6寸和7寸OLED显示面板。而仁宝有机会成为OLED版iPad的代工制造商。

  消息来源称,苹果最近已经向台湾厂商下达了今年四季度以及明年一季度的iPad零配件订单,既包括原有9.7寸型号,也包括新的5.6寸和7寸型号。9.7寸型号的规格将有小幅度变化,并增加奇美作为LED背光液晶面板供应商。而使用OLED屏幕的5.6寸和7寸机型则主要针对电子书市场,与9.7寸型号的多媒体娱乐市场进行区隔。

  该消息来源称,三星电子和LG Display公司最近正在加紧研发OLED面板制造技术,快速降低成本。相信凭借苹果的品牌形象和高售价,消化OLED高于液晶面板的部分成本。而在代工厂方面,虽然业界最初预期和硕将拿下新款iPad订单,但仁宝也有机会。

  不过也有分析师认为,目前三星的OLED面板供应自家手机产品尚显捉襟见肘,很难有那么多的产量供给苹果iPad。而iPad代工业务的低利润率也不大会吸引仁宝加入争夺。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