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大势所趋 三星I9000于8月升级2.2版本

2010年07月14日10:18

  自Android2.2版本公布以来,目前仅有Nexus One以及Droid两款机型得到了官方Android 2.2版本升级,而其他机型的用户们仍旧在等待官方升级的到来。现在,根据外国媒体最新公布的消息,三星Galaxy S机型也将在今年8月初获得官方升级。

大势所趋 三星I9000于8月升级2.2版本

三星Galaxy S手机

  从此次公布的消息来看,首批升级至Android 2.2版本的机型很可能仅限于韩国版本的Galaxy S(即M110S),而对于美国及其他地区的用户来讲则需要多等待一些时候。并且Galaxy S在8月初得到Android2.2官方升级的同时,TouchWiz 3.0界面及其他社交软件的升级也将会整合到其中。

  与Android 2.1版本相比,Android 2.2版本在系统功能的各个方面都得到了增强,同时官方App2SD功能的加入则更是提高了Android平台的可玩性,让用户在日常使用中不必随时在意手机内存剩余空间的大小。而经过对源代码的优化工作,也让Android 2.2版本比Andorid 2.1版本运行的更加快速、流畅。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