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触感智能实惠之选 三星i900仅售110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14日10:25
  (深圳事业部)2010年7月14日,三星 i900(8GB)版(欧版机)是一款经典的触屏WM智能手机,目前在深圳经销商“华诺手机连锁经营”处正低价促销,促销价格仅为1100元。该机的标准配置为:电池、充电器、耳机线、数据线、说明书、2GB内存卡、包装等;促销期间凡是购买该机即可获送价值100元的礼品,(A\B套餐二选一):A.一电池、一冲电器 (读卡器、保护膜、水晶壳、手机挂绳、可爱布袋)B.蓝牙耳(读卡器、保护膜、水晶壳、手机挂绳、可爱布袋),套装购买非常划算,对该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咨询商家。
图为:三星i900手机


  三星i900在外观上采用了智能机中较为多见的直板造型,硬质玻璃覆盖整块屏幕,而机身则采用了全金属打造,并应用了抛光和拉丝工艺,不仅让整机拥有更强的质感,同时也让该机拥有扎实的结构,更加的坚固耐用。其机身三围尺寸为112×56×13mm,重量为122g,大小适中,方便握持,同时拿在手中的质感也较强。
图为:三星i900手机


  三星i900配备了一款3.5英寸,分辨率为240×400的触控式液晶屏,显示效果细腻清晰,色彩饱和度高。该机采用了Marvell PXA312 ARM处理器,具备624MHz主频,机身内存为256MB ROM+128MB RAM,机身硬件配置主流偏上,能够较好的保证整机运行时的流畅,该机采用的是Windows Mobile 6.1操作系统,拥有500万像素摄像头,并加入了补光灯。拍照效果相当不错。
图为:三星i900手机

图为:三星i900手机


编辑点评:三星i900是一款采用了Windows Mobile 6.1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该系统的操作非常的简单,极易上手,同时其还拥有海量的第三方软件资源,扩展性能强。该机配备了GPS,WIFI等实用性非常强的商务功能,使得该机的产品附加价值更高,目前商家1100元的报价,同时还有好礼相赠,相当的实在,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该机。

三星 i900(8GB)版(欧版机)

  [参考价格] 1100元

  [销售商家] 华诺手机连锁经营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