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新闻

今年超90%的一体机源自台湾制造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7月14日10:28

台湾媒体报道,市场调研公司Digitimes Research高级分析师Joanne Chien近日指出,今年全球一体机出货量预计将达到1115万台,这其中超过90%的一体机源自台湾制造。

广达仍将是全球一体机代工龙头,市场份额达到62%,同比下降3个百分点;和硕排在第二,但出货量不到1百万,份额也只有8%。

Digitimes Research认为台湾厂商在一体机代工市场的统治地位很难撼动。虽然联想和伟创力也自己生产一体机,但是今年的出货规模只有20-30万台,对台湾制造商的影响不是很大。

此外,纬创今年的一体机份额预计在4%,富士康3%,仁宝2%,TPV-Inventa(Inventa与冠捷科技合资公司)在2%。

Digitimes Research: 全球一体机出货份额 2009-2010
公司 2009 2010
广达 65% 62%
和硕 9% 8%
纬创 3% 4%
富士康 2% 3%
伟创力 0% 2%
仁宝 0% 2%
TPV-Inventa 0% 2%
其它 21% 17%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