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超强悍靓屏机王 三星i9000仅售339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14日10:28
  (上海行情)三星i9000是一款采用Super AMOLED超炫屏幕、1GHz主频处理器、android OS v2.1智能操作系统的手机,其强悍程度丝毫不亚于最近火热的苹果 iPhone 4(16GB)。目前,该机(8GB 全新水货)在商家“不夜城百信通”处限时促销(截止至本月21日),价格为3390元,配件包括原装电池、原装充电器、原装数据线、原装耳机等,并赠送i9000专用静电贴膜、手机绒布套、手机转插头。由于数量有限,感兴趣的朋友可要抓紧了。
图为:三星 i9000(8GB)


  三星i9000机身采用了直板全触屏设计,正面为一块4.0英寸的 1600万色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达到了480×800像素,配合精美的Touch Wiz 3.0用户界面,显示效果惊艳无比。
图为:三星 i9000(8GB)

图为:三星 i9000(8GB)


  功能方面,该机搭载的是android OS v2.1本版智能操作系统,具有良好的扩展性和实用性,配合主频高达1GHz的ARM Cortex A8处理器,运行非常流畅。三星i9000配备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点触对焦,并支持多种场景拍摄,成像效果令人满意。另外,该机具备8GB的内存储空间,支持高达32GB的存储扩展,并标配蓝牙、wifi、电子罗盘、GPS、重力感应等,非常的全面。
三星 i9000(8GB)上市日期2010年手机类型3G手机,智能手机,音乐手机,拍照手机手机制式GSM,WCDMA屏幕材质Super AMOLED屏幕色彩1600万色主屏尺寸4.0英寸主屏参数480×800像素触摸屏支持操作系统Android OS v2.1用户界面Touch Wiz 3.0CPU型号ARM Cortex A8CPU频率1024MHz3D加速支持可用空间8GB存储卡MicroSD卡扩展容量32GB电池规格
1500毫安时锂电池
机身特点
Super AMOLED(超炫屏)以更少的反射,自由的观看角度和超快的触摸反应为用户带来超凡的屏幕体验
摄像头像素
500万像素
视频拍摄
30fps 1280×720像素
收音机
支持
蓝牙功能
支持蓝牙3.0
Wi-Fi功能
支持
GPS功能
内置GPS,支持A-GPS
电子罗盘
支持
重力感应器
支持
其它功能
支持mDNIe(移动数字自然图像引擎),用于三星最畅销的LCD和LED电视上的技术,它能够实现照片、视频和电子书更清晰生动的观看体验支持Widget桌面工具
支持RSS阅读器 其它特点
支持Layar Reality Browser(Layar实境浏览器)和升级的LBS(移动定位服务)为用户带来丰富逼真的实时内容。 凭借“Social Hub(社交中心)”的社交网络时刻连接功能,用户能随时随地享受与亲友同事沟通交流的乐趣。

编辑点评:

  三星的这款i9000外观设计简约,4英寸的Super AMOLED屏幕显得非常的漂亮大气。该机配置非常强悍,无论是硬件配置,还是屏幕显示效果,亦或是软件支持方面,都绝不输于最近火热的苹果 iPhone 4(16GB)。此次商家给出的价格也比较优惠,性价比出色,值得购买。

三星 i9000(8GB 全新水货)

  [参考价格] 3390元

  [销售商家] 不夜城百信通

  [联系方式] 电话:13764485448 QQ:632151545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