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CPU_内存_硬盘 > 三大件新品

东芝推Mac机专用移动硬盘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7月14日10:29

三个月前发布标准版Canvio移动硬盘后,东芝今天又推出了该系列的三款新品,专门针对苹果Mac机用户。

除了采用与苹果机协调的银色或白色外观外,东芝Canvio for Mac还出厂预置为Mac磁盘格式,并预装了NTI Sahdow 5 for Mac软件,提供256bit数据加密,以及备份、同步和数据恢复功能。

该移动硬盘采用USB 2.0接口,内置振动传感器,采用5400rpm 8MB缓存2.5寸硬盘。外壳边缘采用防滑设计,容量有500GB、750GB和1TB三款,售价分别是120、140和190美元。

东芝推Mac机专用移动硬盘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