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山东手机行情

S60智能侧滑全键盘 诺基亚N97仅246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14日10:30
(青岛行情)诺基亚 N97是一款拥有大容量内存和侧滑全键盘设计的多媒体智能手机,当前该机(改版机)的最新报价仅为2460元。该机配件包括:一电、一充、数据线、耳机、说明书、包装盒等,现在购买还赠送贴膜和手机套。
图为:诺基亚 N97手机


  诺基亚 N97采用了侧滑键盘设计,可翘起的屏幕和全键盘给使用者带来了极佳的操控体验。该机配置了一块3.5英寸1600万色的触屏,分辨率为360×640,显示效果不错。内置50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2584×1938像素的照片。该机搭载了Symbian OS v9.4操作系统 S60 V5.0触控界面,配以主频为434Mhz的处理器,运行速度方面表现不错。内置32GB超大存储空间,同时还支持16GB的micro SD卡扩展,存储方面完全不用担心。改版机支持WiFi无线上网和WCDMA制式3G网络。
图为:诺基亚 N97手机 

图为:诺基亚 N97手机


编辑点评:

  诺基亚 N97将时下流行的触屏和全键盘溶于一体,大大方便了用户使用,给消费者带来最好的输入体验。而内置的32GB的超大存储空间,方便您存储各类数据。虽然该机上市时间已经不短,但整体表现仍称得上主流,而在价格方面却与当初相比有了很大的降幅,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诺基亚 N97(改版机)

  
[参考价格] 黑色2460元 白色2500元

  [销售商家] 青岛守强数码科技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