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山东手机行情

商务全触屏智能机 多普达S610行货促销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14日10:30
  (青岛行情)多普达 S610是一款拥有触屏和滑盖键盘设计的时尚智能手机,该机(行货)的最新报价为1500元。配件为: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
图为:多普达 S610手机


  多普达 S610拥有一块2.6英寸的触屏,在屏幕下方还拥有一个键盘设计,触屏和键盘的设计方便了用户操作和输入文字。机身背面是一枚200万像素摄像头,拍摄效果中规中矩。该机搭载了Windows Mobile6.1操作系统,配置了主频为400MHz的处理器,128MB RAM+256MB ROM的内存组合使其在运行速度方面比较流畅。
图为:多普达 S610手机

图为:多普达 S610手机


编辑点评:

  多普达 S610是之前S600的3G版本,该机是一款支持联通WCDMA网络的3G手机。触控加键盘的设计大大方便了不同使用习惯的朋友的需求,除了大屏支持触控外,该机还拥有传统的键盘,给您的使用带来多元化的享受,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多普达 S610(行货)

  [参考价格] 1500元

  [销售商家] 济南鑫豪青岛店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