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西南手机行情

不到千元强大智能机 中恒M8仅售99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14日09:46
  提到最近热门机器,M8绝对算是一款,不过这款机器价格还比较贵,今天为大家带来这款也叫做M8的智能手机价格非常便宜,不到千元。这就是中恒 M8,本地经销商蜀夏通讯报价为990元。
中恒 M8


  中恒 M8外形圆润,手感不错。3.2英寸的触屏完全看不出来是千元以内的产品,大大的windos键也表明智能手机的身份。在硬件配置上搭载624MHz的处理器,配合256M ROM/128 RAM使用比较流畅。
中恒 M8


  中恒 M8使用了一枚300万像素的摄像头,虽然不算太强悍,但是完全对得起不到千元的售价。其他诸如GPRS通讯、WIFI无线网络、GPS卫星导航系统等功能更是应有尽有。

  产品名称中恒 M8上市日期 2009年11月手机类型 智能手机,音乐手机,拍照手机,商务手机手机制式 GSM支持频段 GSM 850/900/1800/1900MHz数据传输 GPRS,EDGE屏幕材质 TFT屏幕色彩 65536色主屏尺寸 3.2英寸主屏参数 240×400像素触摸屏 支持和弦铃声 40和弦铃音描述 支持MP3,MIDI,WMA,AMR,ACC等格式操作系统 Windows Mobile 6.1 ProfessionalCPU型号 Marvell PXA300+NXP5209CPU频率 624MHz机身内存 256MB ROM+128MB RAM存储卡 MicroSD卡扩展容量 32GB电池规格 1200毫安时锂电池标配 锂电池,电源适配器,数据线,手写笔,用户手册保修政策 行货联保1年外观设计 直板机身颜色 黑色产品尺寸
105×56×12.9mm
QWERTY全键盘
虚拟QWERTY键盘
产品天线
内置
摄像头
内置
摄像头像素
300万像素
传感器类型
CMOS
拍照描述
最大支持2048×1536像素照片拍摄
视频拍摄
支持有声视频拍摄
视频播放
支持MP4/3GP等格式
音乐播放
支持MP3/AAC/AMR/WMA等格式内置Windows Media Player10播放器
图形格式
支持JPEG等格式
收音机
支持
蓝牙功能
支持蓝牙A2DP
Wi-Fi功能
支持
数据线接口
USB v2.0
GPS功能
支持
重力感应器
支持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千元以内的智能手机,中恒 M8在配置上已经非常厚道,最近有购机需要的朋友一定不能错过。

中恒 M8

  [参考售价] 990元

  [推荐商家] 成都蜀夏通讯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