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超长待机+双卡双待 飞利浦X809再到货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14日10:34
  2010年7月14日,飞利浦X809(行货)今日在商家“北京易和天创科技有限公司”的最新报价为1999元(带票),相比之前2188元的售价下跌了189元。该机的配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飞利浦X809是一款支持双卡双待功能的商务手机。
图为飞利浦X809


  飞利浦X809机身采用了直板全触屏设计,正面为一块26万色的TFT屏幕,分辨率为240×400像素,显示效果不错。此外,在机身的背后还内置了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并支持多种拍摄场景,基本能够满足一般拍摄需求。同时飞利浦X809还是一部支持双卡双待功能的手机。
图为飞利浦X809

图为飞利浦X809

飞利浦 X809手机类型拍照手机,商务手机手机制式双卡双待支持频段GSM 900/1800MHz屏幕色彩26万色主屏参数240×400像素外观设计
直板
摄像头像素
500万像素
自动对焦
支持
蓝牙功能
支持
自动键盘锁
支持

编辑点评:

  飞利浦X809全触屏的设计比较简约,而黑色的机身看上去相当时尚。该机虽然功能不是很全面,但基本能够满足日常使用的需要。5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双卡双待的功能还是非常的实用。此外该机延续了飞利浦超长待机的神话,避免了经常需要为手机充电的麻烦。如果你对这款手机感兴趣的话可以考虑一下。

飞利浦X809(行货)

  [参考价格] 1999元(带票)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