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行货智能 诺基亚N97mini琉金导航版到货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14日10:34
  2010年7月14日,诺基亚 N97mini(琉金导航版)(行货)今日在商家“诚实青年”下到货上市,报出开卖价为4888元。该机为行货带票,配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用户手册,16G扩展卡,皮套和挂饰。诺基亚 N97mini(琉金导航版)是一款外形奢华性能全面的智能3G手机。
图为诺基亚 N97mini(琉金导航版)


  诺基亚 N97mini(琉金导航版)采用侧滑全键盘造型设计,通体金色显得相当奢华时尚。机身正面为一块1600万色3.2英寸的TFT电容屏,分辨率为360×640像素,显示效果出色。在其背后配备了一枚卡尔·蔡司认证的500万像素摄像头,并配有LED补光灯操作,整体成像质量不俗。N97mini琉金导航版搭载了Symbian 9.4 S605.0的智能操作系统,机身自带8GB的可用空间,同时常用的蓝牙,WIFI和GPS等功能也都有配备,整体表现主流全面。
图为诺基亚 N97mini(琉金导航版)

图为诺基亚 N97mini(琉金导航版)

诺基亚 N97mini(琉金导航版)支持频段GSM 850/900/1800/1900,WCDMA 900/1900/2100MHz屏幕色彩1600万色主屏尺寸3.2英寸操作系统Symbian 9.4 S60 5.0(S60第五版)CPU频率434MHz机身内存512MB ROM+128MB RAM机身特点拥有18K镀金外壳,更显尊贵摄像头认证卡尔.蔡司认证
摄像头像素
500万像素
蓝牙功能
支持蓝牙2.1+EDR+A2DP
Wi-Fi功能
支持
GPS功能
内置GPS,支持A-GPS
地图软件
支持新版Ovi地图,语音导航 用户可以享受覆盖74个国家,支持46种语言的步行和驾驶语音导航,以及覆盖180多个国家的电子地图
特殊功能
通过诺基亚独特的在线,离线双模技术将避免昂贵的,消耗电池的网络连接

编辑点评:

  诺基亚 N97mini(琉金导航版)在外形上与普通版相比更加奢华时尚,18K镀金的机身显得高端华贵质感十足。在机身配置方面N97mini琉金导航版并没有太多改进,与普通版N97保持一致,整体性能依旧全面主流。继港行版开卖后,今日该机行货版本也到货上市,报出了高达4888元的售价,整体性价比略显一般,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诺基亚 N97mini(琉金导航版)(行货)

  [参考价格] 4888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