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消费者警惕 更换油烟机零件被骗200元

来源:天山网
2010年07月14日10:40

  谎称清洗抽油烟机,其实是借机骗取钱财。7月8日,两男子以“买零件”为由骗走王大爷的200元钱。

  王大爷家住乌鲁木齐市克拉玛依东路某家属院。7月8日上午,独自在家的王大爷听见一阵敲门声,打开门后,两个陌生男子自称是保洁人员,并告诉王大爷:“是您的孩子请我们清洗抽油烟机的。”

  王大爷只有一个儿子,之前儿子并没有通知他要清洗抽油烟机,因此王大爷有些犹豫。这时,其中一男子急忙说:“您的孩子已付过清洗费,我们清洗完了就走,不会再收费。”王大爷听了,感觉不好再说什么,便让两个男子去厨房清洗抽油烟机。

  将抽油烟机卸下来后,一男子称:“一个重要零件坏了,需要花230元换一个新的。我们认识卖零件的人,只要200元就行,还能帮您免费更换。”王大爷听了,暗地庆幸遇到了热心人,遂掏出200元钱。

  两男子拿了钱后,立刻出去“买零件”。可到了13时许,两人仍没回来,王大爷感觉有些不对劲,急忙给儿子打电话询问。

  儿子说,自己并没有请人清洗抽油烟机,王大爷这才意识到自己上了当。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