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卡频道 > 显卡新品

七相供电 盈通游戏高手GTX 460 PCB设计曝光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7月14日10:42

GeForce GTX 460发布之后,媒体几乎全部奉上了赞美之声,这样一款性能强劲、价格适中、功耗出色的DX11显卡确实是很多玩家梦寐以求的,不过首批发布的新卡虽然种类繁多,但用料都比较保守,核心供电大都不超过四相,限制了GTX 460的超频和供电部分温度。今天国内显卡厂商盈通又曝光了一款正在研发中的GTX 460游戏高手显卡的PCB设计,在供电和用料方面做出了大幅度增强。

从设计图来看,该卡的供电部分并未按照传统方式竖向排列,而是旋转90度,使用了横向排列。不知道这样的设计有什么特别之处,不过盈通也表示,这张设计图反映的还是早期板型方案,和目前已经开始试样的产品还有一定差别,最终零售产品可能还会有所不同。

这款显卡一共采用了七相供电,其中核心部分六相、显存部分一相,同时PWM芯片放置在正面,辅助供电依旧使用了双六针PCI-E接口

七相供电 盈通游戏高手GTX 460 PCB设计曝光

盈通还为每相供电设计了三颗MOS,但可以看出肯定不是传统的三脚MOS,至少都是SOP-8封装,甚至可能还会采用内阻更低的更先进元件。整个PCB设计了七相供电,因此总共拥有21颗MOS。 

七相供电 盈通游戏高手GTX 460 PCB设计曝光

GTX 460公版方案的PCB已经缩短了很多,但是盈通的设计明显又增长了不少,因此在散热方面的空间也更宽裕,能够配备大尺寸散热器。

盈通研发人员表示,这款GTX 460游戏高手显卡大概一个月左右之后就可以和玩家见面,不过价格方面暂时还没有确定。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