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行情

360度立体送风 艾美特电风扇现价79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14日11:05

  [中关村在线家电频道原创]夏季炎热,室内降温就不一定是空调的专利了,传统的电风扇、空调扇在局部通风和降温上,也有着不错的效果,笔者为大家推荐的这款艾美特电风扇----FT10HB,该产品无论在外观设计,还是性能上,都非常优秀,平时辅助小功率的空调使用,效果事半功倍。目前该产品的售价为799元,在卖场里的关注程度较高。


艾美特电风扇FT10HB

艾美特电风扇FT10HB

  艾美特电风扇FT10HB采用塔形设计,机身正面配有LED显示屏,可以同步显示温度、风度等参数;控制面板设计在机身顶部,并配有蓝色透明防尘盖,平时可以将遥控器放在卡槽中,不影响机身美观,也可全方位远距离操控。该产品采用专利的360度全方位立体送风技术,360度均可接收到风,带来肌肤与视觉上的双重享受。

艾美特电风扇FT10HB

艾美特电风扇FT10HB顶部的控制面板

  平时大家在晚上使用电风扇时,为了避免感冒,大都习惯让电扇对着墙壁吹,而艾美特电风扇FT10HB特有电脑芯片控制数码无级调速,在使用冷风档时,可根据不同室温,在8档之中任意调整风速,睡眠风、自然风、海湾风、高原风多种风类选择,不用再担心睡觉吹风扇着凉感冒了。此外,这款电风扇还具有点子温度计功能,开机就能显示室内温度,人性化的设计考虑周到。

艾美特电风扇FT10HB

艾美特电风扇FT10HB遥控器收藏设计

  艾美特电风扇FT10HB采用了光触媒喷涂风鼓,抑制细菌随风传送 光触媒喷涂风鼓,可抑止细菌滋生后随风传送,充分保障使用健康。该产品采用易拆式后壳,只需一枚硬币或小工具就能轻松拆卸,清洁起来更加方便。
  
  编辑点评:虽然空调的普及程度很高,不过在一些时候,还需要电风扇来辅助降低室内温度,艾美特电风扇FT10HB具有360度全方位立体送风技术,并且外观时尚,操控方便,设计非常贴心。该产品近期的售价为799元,在电风扇方面预算较大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艾美特 FT10HB电风扇
[参考价格] 799
[ 经销商 ] 国美电器马甸鹏润店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