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业界最新动态

校园闪闪爱 金立音乐手机暑期火爆促销

来源:PConline
2010年07月14日14:38

  7月上旬,全国各大省市的高考成绩都已揭晓,许多学子都考上了自己心仪的学校,即将奔赴远方实现自己的梦想。父母膝下生活二十载,生来的第一次离别也让许多学子思家亲切。此时此刻有件事情就被迅速提上了议程:帮孩子选择一款维系父母和孩子亲情纽带的手机。金立深谙学子心,在暑期举行了“缤纷夏日,畅享金立”学生特惠季促销活动。

金立

  记者在卖场了解到金立学生特惠季时间将从6月10日延续至9月10日。在这段时间内,购买者只需出示学生的证件购买指定机型即可享受直降200—300元的优惠,最低499元就可以买到品牌手机。指定的机型不仅包括V109双卡长待手机、S303时尚滑盖手机,还包括最新上市的M270清韵音乐手机等多种音乐手机。同时还可以获赠“生活之美”大礼包,不仅好看还很实用。金立此次暑促在校园中传递着浓浓的亲情,深受学生和家长欢迎,各大卖场场面十分火爆。

金立

  据了解,此次学生特惠季的主力机型清韵音乐手机是金立在6月份新推出的一款新品。外观古香各色却又不失时尚简约,主打着青花元素的“中国风”相信会是许多年轻朋友的最爱。专业的SRS音效认证让手机的3D立体声效果不容置疑。除此之外,英语学习软件预置了丰富的英语学习资料,支持真人发音,可助学生们过四六级一臂之力;电子地图则让学生们以最快的速度熟悉即将生活四年的城市。

  深圳的王女士对记者说,“这个活动对学生来说真的很好。我孩子要到北京去念书,这天南地北的距离,实在放心不下。现在给孩子买个新手机还可以网络视频,以后我想孩子的时候就随时可以看看她了,而且还可以比市场价便宜300元买到品牌手机,很划算。”

  金立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刘立荣也表示,金立身为国产手机的领军品牌,本着“实用又好用”的理念,一切从消费者需求出发,将成为金立不变的追求。现在学生还没有挣钱能力,又有用手机的需求,金立此次暑促,希望能将最“实用又好用”的产品以最实惠的价格带给学子们。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