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增速35% 国内平板电视出货仍低于预期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7月14日15:41

  来自中国电子商会的报告称,上半年国内平板电视的销量同比上升35%到1050万台,但是与去年的增速相比下降了17%。

  和业界分析师的预测相比,上述数字显然偏低。市场调研公司All View Consulting近期还发布报告预测称,1-5月份光是国内液晶电视的出货量就达到了1378万。

  iSuppli也预计称,国内电视市场今年的出货量将达到4130万,其中3600万是液晶电视。

  大部分业界分析师在今年年初的时候都对国内液晶电视持乐观态度,认为年出货量在4000万台。不过上半年的销量显示低于预期,因此一些分析师认为今年国内的液晶电视出货量在3500-3800万台。

  如果这种趋势发展下去,要想达到3500-3800万台的出货水平,那么下半年国内液晶电视的出货量还得翻一番。

  此外中国电子商会称,今年国内LED背光电视出货量将达到600万台,占今年液晶电视总出货量的40%。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