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海尔冰箱摘得5项大奖居行业之最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7月14日17:32

  7月9日,在历史规模达到顶峰的2010SINOCES上,由中国电子报社、中国国际消费电子电器博览会(SINOCES)组委会联合主办的“2010中国消费电子电器市场中期盘点”活动结果公布。行业龙头海尔旗下的卡萨帝冰箱品牌及产品获得了“2010年度全球冰箱市场最具影响力品牌”、“2009年度中国高端冰箱冠军产品”、“2010年度中国最佳功能融合创新产品”、“2010年度中国最佳工业设计创新产品”、“2010年度中国最佳节能设计创新产品”5项品牌市场竞争力大奖,成为本次“年中盘点大会”上获奖最多的家电品牌。

  据悉,“中国消费电子电器市场中期盘点活动”作为中国消费电子电器领域最具权威、最具影响力的行业品牌市场竞争力评价活动,获得了工业和信息化部的指导,中国电子电器领域相关行业协会大力支持,由GfK、中怡康、赛迪顾问、Displaysearch等国内外著名研究咨询机构协同运作,并有中央、地方、行业等30多家媒体传播平台,中国电子信息产业网、中国家电网等专业网站进行同步网络直播。

  记者了解到,本次年中盘点大会的数据支持来源于工业和信息化部2010年1-6月经济运行报告、家用电器主流上市公司上半年年报业绩、中怡康和赛迪顾问2010年1-6月市场监测报告、中国家电协会1-6月相关数据,囊括了国家统计、上市数据、第三方专业统计等多维数据统计方法,统计结果真实、权威。

  据了解,本次大会共设5类大奖项,而海尔冰箱一举囊括了其中4类5项大奖:卡萨帝冰箱获得“2010年度全球冰箱市场最具影响力品牌”、卡萨帝墅式六门冰箱5款产品获得“2009年度中国高端冰箱冠军产品”、卡萨帝物联网冰箱BCD-318WSUM获得“2010年度中国最佳功能融合创新产品”、卡萨帝法式对开门冰箱BCD-536WBCA“2010年度中国最佳工业设计创新产品”、卡萨帝墅式六门冰箱 BCD-356WACV“2010年度中国最佳节能设计创新产品”。

  本次盘点活动的组委会相关人员向记者表示,海尔冰箱历来是中国冰箱产业发展的风向标。比如,海尔推出的卡萨帝物联网冰箱后,成为全球首个将物联网技术应用到冰箱上的品牌,并成为“跨界融合”的典范;而卡萨帝法式对开门的创新设计和卡萨帝墅式六门冰箱的节能设计,更彰显出海尔冰箱的产业创新能力,非常符合本届sinoces“跨界融合与产业创新”的主题,代表了未来产业发展趋势。

  另一方面,2009年到2010年上半年,在经济上升、节能减排、以旧换新、家电下乡等综合环境因素下,中国家电市场获得了进一步发展,而海尔冰箱在品牌积淀、创新能力、渠道优势和营销模式上拥有明显区隔竞争对手的差异化优势,成为卡萨帝品牌和产品获得品牌和市场优势竞争表现的关键所在。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