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格力电器三大核心科技全球首发式

格力电器获选国家商标战略实施示范企业

作者:珠海电视台
2010年07月14日18:35

  7月7日,格力电器获得国家工商总局颁发“国家商标战略实施示范企业”牌匾。据了解,全国共有41家企业获得示范资格,我省获选企业仅有2家。这是我国首次给企业授予此类牌匾。

  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付双建向格力电器颁发牌匾,省工商局局长卢炳辉、副市长陈英等向格力电器表示祝贺。格力电器秉承创新理念,一路走过20年。当2008年国家实施知识产权战略时,格力已成为我国空调业的唯一“世界名牌”,产品销往100多个国家、地区,并在210个国家、地区,累计申请商标5千件,与之配套的全球范围的品牌保护网络逐渐完善。

  格力电器总裁董明珠我觉得商标就是一个企业的门面,这个门面用什么来支撑它,企业就要在技术领先性、管理的创新意识,包括我们对人才的培养等等,应该说它是凝聚了一个企业的文化。

  在格力产品展厅里有这样一句话:一个没有创新的企业是没有灵魂的企业。付双建局长对这句话印象深刻。

  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付双建我觉得对它的经营理念最感兴趣,因为我们现在不缺少产品,我们更缺少的是企业的经营思想、经营理念,有了这个理念一切皆有可能。

  付双建说,商标已上升为国家战略资源,成为国际竞争力的核心要素。目前我国处于经济转型期,需要创新型企业引领产业发展,建设创意国家。对于格力商标的含金量,他充满信心。

  格力电器总裁董明珠表示,长期走专业化道路,让他们打开了世界之门。这次获得示范企业资格,他们收获到了"坚持"的力量。

  格力电器总裁董明珠能够获得这样一个荣誉,它不是简单的收获更多的是一种鞭策,对于格力电器来说它又走向了一个新的台阶,一个新的起点。

  据了解,目前我市共有注册商标1万7件,驰名商标6件,著名商标61件。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