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格力电器三大核心科技全球首发式

内机厚度仅15.3cm 格力发布超薄U系列空调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斌子
2010年07月14日20:20

  【搜狐家电消息】2010年7月15日,格力电器在京全球首发三大核心技术,其中包括:G10低频控制技术、超高效定速压缩机、高效离心式冷水机组。另外,格力发布了全新超薄U系列空调产品,内机厚度仅为15.3厘米,相比传统空调更加轻薄美观,该系产品包括定频空调和变频空调两大类。

U系列官方图

  格力超薄空调最大特点是采用了全新U型弧线设计,厚度仅有15.3厘米,相比传统空调21厘米的厚度,更加时尚美观。该产品底壳与接水盘一体化无缝设计,有效解决室内机运转时零部件产生的噪音。

  在舒适方面,格力独有的人性化睡眠平衡控制技术,在制冷/制热时,居室温度会适当调整,更加贴合人体睡眠的体温节律变化,让睡眠更舒适、更安心。独立换气系统、高密度抗菌过滤网、绿普斯抗菌过滤网,高效滤除空气中的细小浮尘,有效抗菌。

U系列家居图

  格力U系列变频空调,汇聚格力G10变频核心科技,国际领先的低频转矩控制技术的应用,突破低频1赫兹低频极限。格力U系列定频空调,采用自主研发的、国际领先的超高效定频压缩机,超越国家新一级能效标准。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