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1GHz牛机仅2300元 新智能系统强机盘点

来源:IT168网
2010年07月15日06:34


出师未捷身先死:LG GW990

参考报价:新品未上市

  在年初的MWC2010大会上发布的MeeGo系统是由诺基亚和英特尔联合发布。该操作系统可在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和电视等多种电子设备上运行,并有助于这些设备实现无缝集成。这种基于Linux的平台被称为MeeGo,融合了诺基亚的Maemo和英特尔的Moblin平台。 两家公司把MeeGo比喻成英特尔Moblin与诺基亚Maemo的组合体,将会在最大程度上采用最优化的开源方式,并尽可能降低开发的复杂程度以及差异化形式。而为了获取最佳的兼容性,Symbian之前的开发工具Qt依旧可用,这样由此而诞生的第三方应用程序,就可以在MeeGo、Symbian、 Maemo等几个操作系统上面同时无缝使用。
 


诺基亚MeeGo系统
 

  而在展会上用于展示的这款长长的手机就是LG GW990,LG GW990不同寻常的地方就在于它采用了Atom的下一代产品Moorestown,是一款大号的智能手机。LG GW990被看做是“移动多任务用户的最佳选择”,它不但搭载了Moorestown Atom处理器,同时还配备了4.8寸1024x480分辨率宽屏的触控屏幕,将为用户带来“PC级”的互联网体验。

 


LG GW990

  据了解,LG GW990的屏幕在横向显示时,可以分为三段分别显示不同内容,这无疑是目前手机领域一直针对屏幕功能的全新技术,这种多任务的特性不知道LG目前是否到达成熟阶段,不过现阶段的成果已经令人满意。另外,这款手机将实现低功耗,相比此前的Atom芯片组的电力提高多倍。而且这款手机也配备了1850毫安的锂电池。 

 


LG GW990

编辑点评:这部用于展示的手机可以说配置相当的强大,也给我们很高的期待。但根据最新的报道,这款手机已经取消了上市的计划,具体原因也不知道,让我们也是非常的郁闷。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