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索尼NEX系列可换镜头相机 > 最新价格

拳打脚踢杀入市 索尼NEX-5狂降意为何

来源:IT168网
2010年07月15日07:36
  
近期最火的数码相机应该就是索尼最新的微单NEX-5了,自从在P&E会展之前发布NEX-5之后,就积攒了极大的人气,一度成为目前市场上销售最为火爆的数码相机,就算是在传统的淡季,索尼NEX-5也超越了传统单反劲旅,像什么尼康 D90佳能 550D也成为了索尼NEX-5的手下败将。确实,从市场端来看,索尼NEX-5强劲的销售势头已经盖过了传统的单反相机,甚至比原先的松下 GF1奥林巴斯 E-P1甚至是E-P2等机器都来得火爆。

 

拳打脚踢杀入市 索尼NEX-5狂降意为何

索尼NEX-5狂降意为何

  记得在索尼NEX-5最早上市的时候,是索尼官网放出了该机上市的消息,4999元的超低价格,还含有18-55mm F3.5-5.6 OSS镜头,而且官网还打出了加1元就能获得FW50电池、微单相机发售纪念购物袋以及FIFA 2010世界杯训练足球,在激战正酣的世界杯期间,这个新机上市促销套装来得有点震撼,再加上那个时候整个中关村都还没有现货,没有其他的购买渠道,官网就成为了唯一的销售渠道,据了解,首次促销的300套机器几天内便被抢购一空。

索尼NEX-5来啦 震撼4999送礼上市

索尼NEX-5官网上市价

  然而几天后中关村开始铺货,售价4450元,带票,送4G卡和相机包,尽管没有了官网上的加1元送礼品的活动,但是整体购机成本比官网便宜了549元,也表现出了较高的性价比。而在一周后,索尼NEX-5价格继续探底,最终杀到了4380元,还送8G卡的超低价,如今,NEX-5一直稳定在这个价格区间没有变动过。

  这就不禁让人感叹,短短的两周内,从官网的4999元到经销商的4380元,降价有700元之多,这在以往的产品上市非常少见。譬如当初的奥林巴斯 E-P1以及后来的松下 GF1等,价格都非常坚挺,在那个数量极少的年代,降价完全是非常奢侈的一件事,以至于后来单电相机的推广进度异常缓慢。不过现在索尼NEX-5以极快的速度杀到4380元,还是非常有看点的,那么索尼NEX-5的疯狂降价能够拉动整个市场的降价潮吗?同时索尼NEX-5会不会扮演微单相机降价先锋的角色呢?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