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双显卡雅致金属风:惠普dv3便携本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7月15日07:38
  
作为2010年惠普面向家用娱乐笔记本市场推出的主打产品,Pavilion dv3系列抛弃了之前时尚但易留手印的烤漆材质,转而采用耐磨抗腐蚀性强的铝镁合金金属外壳,同时配以大胆前卫的流行设计元素,打造出了一款优雅细腻而又不失金属风的全新dv3,使得该系列的品质得到质的提升。

    本次送测的这款Pavilion dv3-4044tx采用了13.3英寸1366×768像素16:9宽屏幕,配备英特尔酷睿i5-450M处理器、Intel HM55芯片组、2GB DDR3-1066内存、500GB硬盘和ATI Mobility Radeon HD5450独立显卡的配置,支持双显卡切换,支持HP QuickWeb,那么其实际性能如何?QuickWeb又有怎样的实际用处呢?我们将通过本篇评测为您一一展示。

双显卡雅致金属风:惠普dv3便携本评测

优点:

    性能均衡无瓶颈
    音响效果不俗
    外观设计大胆前卫
    在同类产品中接口配备齐全

缺点:

    接口布局欠妥
    触摸板左右键偏硬手感一般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蔡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