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双显卡雅致金属风:惠普dv3便携本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7月15日07:38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或者有问题需要向编辑咨询以及投递相关新闻线索,请通过邮件(nb@pcpop.com)或微博(https://t.sina.com.cn/nbpop)与我们联系。期待与您的沟通,感谢您支持泡泡网笔记本电脑频道。

    虽然惠普早在今年年初就推出了采用英特尔酷睿i平台的dv3系列新品,但与近期推出的产品相比,前者无疑属于过渡型的产品,在模具上并没有改观,虽然在时尚性上保持了一贯的特色,但是烤漆材质易留手印的缺陷却在一定程度上带给了用户不少烦恼。

    如今,惠普dv3系列的新一代产品全面上市,全新设计的金属模具替代了易留手印的烤漆材质,细节方面的诸多改善也使其更具竞争力。

前代dv3采用的烤漆材质极易留下难看的手印

新一代dv3采用金属材质外壳设计

    拿到新款dv3,首先感觉最为明显的变化就是机身选用的颜色,与大多数金属本的银色系不同,dv3的金属材质则散发出淡粉色调,而工艺上并没有明显的金属拉丝处理,颜色与质感之间的相互映衬,使得dv3整体看起来颇显雅致,反倒并没有显现出金属材质的硬朗感。

整体设计风格优雅、细腻

    新一代dv3最为引人注目的地方,就是横跨顶盖与腕托部分的大量金属蚀刻编织纹理,这种大胆前卫的设计配合纵向的金属拉丝工艺以及亚光抛面技术,完全颠覆了我们往常对于金属笔记本设计的常规认识,使得整机突显出优雅、细腻的金属风。

细腻的金属蚀刻编织纹理

经典的“hp”LOGO设计

    顶盖LOGO的设计则秉承了惠普笔记本的传统模式,右下角镂空圈内加上一层白色磨砂的半透明有机材料,在开机工作时,会发出幽幽的白光,给人以雅致静谧的感觉。

    dv3的键盘部分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分岛式键盘设计,键盘托架选用黑色亮面烤漆材质制成,键帽面积适中,表面采用细密的磨砂工艺处理,键程适中,手感不错。

分岛式键盘是时下笔记本键盘的流行趋势

整体感觉非常精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蔡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