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双显卡雅致金属风:惠普dv3便携本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7月15日07:38
  

   首先,我们采用wPrime和CINEBENCH R10两款软件对i5-450M处理器的运算速度和性能进行了测试,这款主频为2.4GHz的处理器在32M环境下运算速度为20.158秒。而CINEBENCH R10对于这款处理器单核心和多核心工作性能分别给出了3728CB和7855CB的分数,性能略高于i5-430M处理器,但实际使用时对于差异的感知并不是很明显。

PCMark 05测试结果

PCMark Vantage测试结果

    从整机综合性能测试来看,dv3的整体性能非常均衡,PCMark 05中处理器和内存的高分数说明其在数据处理方面有着非常不错的性能,而PCMark Vantage对dv3的音乐体验给出了最高分,其它单项成绩也较为接近。

    通过上面的测试我们可以看出,dv3-4044tx整体性能均衡,无明显瓶颈,拥有突出的数据处理能力,普通的游戏性能和优质的音效体验。

    作为ATI移动级HD5000系列显卡的入门级DX11产品,从其基本规格来看,64bit显存位宽显然制约了GDDR3的发挥,80个统一着色单元与512MB显存容量在真正应对目前的DX11游戏时性能较为不足。

    不过,基于40nm制程工艺的HD5450功耗仅为11瓦,在大幅降低发热量的同时,又能够有效提升机器在独显状态下的续航时间。下面,我们就通过3DMark 06以及一些游戏的BenchMark程序来实际测试一下这块儿显卡的性能表现究竟如何?

1024×768像素下3DMark 06评分

1366×768像素下3DMark 06评分

    在测试中,我们分别通过1024×768像素和1366×768像素环境下进行了测试,最终得分分别为4314和3852分,从得分来看,支持DX11的HD5450无疑是一款入门级显卡。

街霸4测试

街霸4测试

    之后,我们对其实际游戏性能进行了测试,同样采用两个分辨率标准做为参照,游戏设置为默认 ,仅对分辨率进行了调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蔡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