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双显卡雅致金属风:惠普dv3便携本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7月15日07:38
  

   从第一个测试游戏《街霸4》的GameBench测试结果来看,dv3在应对这种对显卡要求并不是很高的游戏时,能够较为流畅的予以支持。

生化5测试

生化5测试

    最后,我们选用了《生化5》进行测试,相对于《街霸4》来讲,《生化5》对于显卡性能的要求较高,也是衡量一个机器能否顺利运行3D游戏的标杆式游戏,从最终的测试结果来看,在1024×768像素环境下,dv3可以较为顺利的运行该游戏,但是将分辨率调到1366×768像素(实际只能调到1360×768像素)后,23.7fps的帧数显然不能满足基本的游戏需求。

    从对显卡的测试中,我们可以了解到,如果您平时需要玩一些与《生化5》同类型或更高端的游戏的话,dv3仅能够在低分辨率下勉强运行;而对于目前市面上绝大多数网络游戏、或者与《街霸4》同类型的游戏,dv3则能够非常流畅的进行支持,消费者朋友们也可以根据以上的参照标准进行选择。

    虽然HP QuickWeb并不是第一次出现在产品当中,但是相信对于相当一部分消费者来说,QuickWeb还是一个比较陌生的东西。其实,QuickWeb并不复杂,操作、设置简单,极为实用,对于“纯网络用户”来说非常便利。

    简单来说,QuickWeb就是能让你在不开机,不进入Windows系统的情况下,实现网页浏览、音乐播放、图片查看、邮件收发以及网上聊天等多种日常应用。

QuickWeb简单直观的设置页面

HP QuickWeb的界面

    HP QuickWeb的操作界面华丽而又简单易懂,总体来说分为三个区域,最左侧是邮件收发区,中间部分是网页浏览区,右侧部分则是音乐和图片播放、查看区,在QuickWeb操作界面的下端有类似于Windows系统一样的工具栏、任务栏等,通过可视化图标,用户可以非常方便的实现一些日常应用。

图片浏览界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蔡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