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夏季预售表泄露 Droid 2重点规格确认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7月15日07:49
    可能近期大家都把注意力集中在Droid Incredible或是Droid X上了,但是请大家不要忘记,还有一款热门新机Droid 2也将会在近期发布,并与8月份上市。日前运营商Verizon放出了一个这个夏日上市手机的宣传目录,在这张图片以及上市列表上,大家可以看出,近期摩托罗拉的动作真是很大。

    运营商Verizon一再大肆宣传推广Droid X/2等等这些产品显然是由于得不到苹果 iPhone4的发售权导致的。为了卖力争夺有限的市场份额,Verizon应该是把希望全部寄托在摩托罗拉的这几款手机上了。从最新泄露出的清单我们确认了Droid 2的一些主要规格。

    这款Droid 2将会采用1GHz处理器,机身内置8GB内存储,内置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手机依然采用的是QWERT全键盘设计,支持WiFi无线网络功能。根据Droid X提前售出的情况来看,Droid 2很有可能会提前在市场上路面,因此我们猜测在本月之内的每一天,Droid 2很有可能会随时发布。■

(责任编辑:蔡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