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评测

消费新旗舰开箱 三星EX1让你疯狂一夏

来源:PCHOME
2010年07月15日08:36

三星 EX1接口及镜头介绍

三星 EX1配备有HDMI接口以及多功能数字接口。多功能数字接口不仅能够通过USB接口与电脑相连,同时也能够使用USB充电器充电。

接下来就是三星 EX1最吸引人的地方了,这款相机使用了最大光圈为F1.8施耐德认证镜头,等效焦距为24-72mm。
虽然只有三倍的光学变焦,但是满足大部分正常拍摄需求。加上F1.8的光圈,即使在弱光环境下也能轻松应付;相比于其他消费级DC,也更容易拉出漂亮的虚化背景。

拥有24mm广角外加F2.0光圈的松下 LX3一直是网友们说津津乐道的消费级旗舰机型,即使是数年之后的今天,这款相机在市场上仍然非常火爆。而如今三星 EX1出现后,广角24mm及F1.8的最小光圈直指松下 LX3。眼看即将发布的LX5,以及索尼NEX-5C对市场的冲击,高端旗舰DC之间的竞争真的很让人期待啊。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蔡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