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送原装电池原装包 徕卡X1套装1860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15日08:48
作为最经典的相机品牌,徕卡一直是摄影发烧友心中的终极武器,不过高昂的价格让其只能成为少数人的选择。今天笔者在市场上了解到,使用APS-C画幅感光元件的徕卡广角相机X1,最新报价为18600元,送原装包和原装电池。


奢侈之选 徕卡APS-C画幅广角相机X1促销

图为:徕卡数码相机X1

  徕卡 X1可以说继承了徕卡相机一贯复古、精致的外观,全金属机身的设计相信能够带来不错的手感。它的机顶配备热靴插口,可以安装SF58和SF24D闪灯,或者安装配套的35mm等效光学取景器。同时,内置的闪灯位于机身左侧,采取弹出式设计,在拍摄不会造成严重的暗角。最后,机身背面设计了2.7英寸23万像素LCD。从操控的角度上看,机顶两个转盘分别设定快门速度和光圈大小,这点上倒是符合现代数码相机的特点。

奢侈之选 徕卡APS-C画幅广角相机X1促销
 
奢侈之选 徕卡APS-C画幅广角相机X1促销

图为:徕卡数码相机X1

  徕卡 X1使用一块APS-C画幅的CMOS感光元件,有效像素为1220万,同时搭配一支LEICA ELMARIT 1:2.8/24mm镜头,折算等效焦距为35mm-36mm。镜片结构为6组8片,其中带有一片非球面镜。它的感光度范围ISO 100-3200,AF系统为感光元件对比检测对焦,可以提供单点、单点高速、11点、11点高速、超焦距对焦模式,而且也具备了脸部优先对焦模式。


徕卡 X1

传感器类型

CMOS

感光元件尺寸

23.6×15.8mm

有效像素

1220万

等效于35mm焦距

24mm

光圈范围

F2.8

显示屏尺寸

2.7英寸

像素及类型

23万像素TFT LCD

感 光 度

ISO 100-3200

存储卡类型

SD/SDHC卡

数据接口

USB2.0

外形尺寸

124×60×32

产品重量

286g

 

编辑观点:    

  一直以来,徕卡就是高素质成像和可靠性能的代表。虽然进入数码时代以后,徕卡相机的独特韵味有所减弱,但依然以出色的影像征服了摄影爱好者。但高昂的售价却让人望而却步,毕竟同样的价格,已经可以选购全画幅单反了。  

徕卡 X1
[参考价格] 18600元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