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避免世界杯综合症 带着本本去旅行吧

来源:PCHOME
2010年07月15日08:56
避免世界杯综合症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刚刚结束不久,在过去的一个月里全世界球迷欢庆的节日。可是对于球迷来说,隔着几个小时的时差,看球变成了苦中作乐,为了我们心爱的球队,我们牺牲了睡眠甚至还要牺牲我们的健康。有关专家专门指出,世界杯期间广大球迷要谨防“世界杯综合症”。

  世界杯综合征主要表现为,长时间地熬夜观看比赛,不注意休息和营养,轻者会产生头昏脑胀、食欲减退、精神萎靡等症状,重者还会导致心慌、恶心、呕吐甚至低血糖休克等病症。由于比赛多是在夜里,不少球迷在家里看电视,多把电视音量开得很低,自己看电视时就只得近距离地看,连续长时间近距离看电视,使得许多球迷出现眼睛充血、干涩、红肿疼痛、视物模糊等一系列症状。

  

  (图) 避免世界杯综合症 带着本本去旅行吧

  下面小编给大家罗列几个症状较深的例子:(搞笑哦)

  1、走路一旦绊了跟头,趴在地下就不想起来,并做出痛苦状,等待裁判鸣哨;即便是看见幼儿园小朋友绊倒了也不往起扶,因为那是假摔。

  2、工作45分钟后就想休息15分钟;就是看电视也是如此。下班后不立刻离开办公室,因为要进行伤停补时

  3、只要是门,进出时就肯定小心翼翼;不管是否有人把守,见到大门肯定下车。因为门柱最坑人!

  4、看谁走路时超过了自己,就想把人家铲倒;什么事情解释不清,也想下脚铲。

  解决这类综合症最好的办法就是全身心的投入到大自然,外出旅旅行当然作为时尚人士的你,不可能不带着本本出门外出。既然外出旅行携带有几点就必须要考虑到,首先这款本本不能太厚重,尺寸不能大于13英寸。第二,它的续航能力是否能够满足你的要求。第三,这款本本是否能够承受住一定的耐磨与抗压性。第四,这款本本是否使用的是全尺寸键盘。

  下面给大家推荐几款适合外出旅游的本本供选购。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蔡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