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别具慧眼 旗舰酷派N900smart即将来临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15日09:21

   如果一定要用一个最合适的词来形容酷派手机的话,那么“智者”想必是对酷派手机智能化的最好诠释。多年来,酷派一直坚持在智能手机领域创新研发,尤其在“智能双待机”更是具备超级领先的优势。

  2009年,酷派推出了划时代的3G智能手机的经典大作N900,双网双待的酷派基因传承,出色的3G功能应用和体验使其获得了业界、媒体以及高端用户的叫座叫好,随后推出的N900+、N92、N91也都因为承袭其优势,成为“3G互联网四通道手机”中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


别具慧眼 旗舰酷派N900smart即将来临

图为 N900smart海报

  2010年6月底,酷派在东莞的CDMA产品季发布会上,推出了酷派 N900系列升级之作N900smart,无论是外观设计、材质采用、还是功能设计都极富创新概念,在同期举行的东莞电信展会上吸引了了多家媒体和消费者的关注。

别具慧眼 旗舰酷派N900smart即将来临

图为 N900smart

  和之前的N900及N900+相比,N900smart融入简约兼时尚的元素,因为采用新工艺,整机选用特殊钢材贵金属表面工艺, 9次冷锻成型,15项工艺加工,N900smart质感更强,最新防指纹技术,避免指纹残留屏幕的尴尬。更特别的是,N900smart特别加入酷炫的小OLED屏幕设计,被称为Smart Eye“慧眼”,它极大方便了用户对时间、来电信息、短信的查询,不必频繁开启主屏,节省了20%的使用电量,更长待机,这也是酷派人性化贴心设计的最新体现。

别具慧眼 旗舰酷派N900smart即将来临

图为 N900smart

  正是因为这个独特创新的设计,使得N900smart成为全球第一款具备双模双待、双外屏的直板3G智能手机。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